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生活创意



哈哈。。这是刚刚meixin传给我的,觉得还蛮有趣的 :P
在熟悉的生活环境里增加一些些的创意不是很好吗?

5 comments:

BaiDuRen said...

创意,创意。灵感,灵感。
我得带上氧气罩(邻国印尼大火,马来西亚陷入烟霾之中),出门去找新的点子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当我看到我的朋友的电邮时,想起了秀娟,就传给了你。或许我爱玩,每当看到有趣的东西,就想和你们分享。;p
的确,创意灵感是生活中无所不在的,我们一起去找新点子吧。呵呵~

Anonymous said...

好感动,朋友就应该这样的,谢谢你apple.当然我也是时刻想着你的,你问我的“反光纸”,昨天我到大众书局,找了,薄的(无花纹)RM1.20,有花纹的RM1.80,厚的RM2.20,如果你在JOHOR找不到,通知我,下次回去时,我这买给你 :)

Anonymous said...

秀娟真好。呵呵~
好,我也去大众书局找找,找不到会请你帮忙。;)
对了,你的战利品确了几号,马来年后,我们会去看展览,到时候可以帮你补拿。

Anonymous said...

好呀!A...我们的战利品,缺: NO.1,4,6,7,8,12,23,,28,44to48,57to67...哎呀,太多了,没关系,你们就找那些较冷门的画家扣子,等我回Johor再和你们交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