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07

LKH画展开幕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画展终于开始啦!
这次开幕我没法出席:P 真的很抱歉。
现帮老师把昨晚的照片贴上来,将功赎罪:P
请大家有时间一定要去参观看看哦!

摆渡人, 张老师

Anonymous said...

哈哈。。很抱歉,昨晚有课赶不及出席你的画展开幕,过了周末一定安排时间去参观,到时call你。

Anonymous said...

呵!我人没到,但礼到,也算是朋友吧!

鸿一

Anonymous said...

谢谢张,ylong和鸿一的红酒。
你们都没出席,好可惜(也好欠扁!),当晚好热闹咧~:P
记得安排时间去看看支持一下喔!

Anonymous said...

通告:29/5(tue)~~3/6(sun), 画廊老板去了新加坡,人不在,画廊也没开:(
所以,请大家在4/6过后才安排时间去看画展吧。。。造成大家的不便,深感抱歉。

Reka Art Space:03-7880 5982

恩妮 said...

照片upload好好玩,教我教我。

我看到你偷拍我的照片呢,再跟你算賬,呵呵。

恩妮 said...

祝啓輝畫展展出成功。

Anonymous said...

im coming soon, hehehhee ....
ernie, c u on monday morning !!

Anonymous said...

恩妮,这照片的播放方式很好玩吧。它的制作也不难,像你这样爱摄影的美女,就可以用这样的方法把你所拍的照片呈现给大家看了:)

以下是它的网站,你也可以试试看:
http://www.picturetrail.com/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还蛮喜欢恩妮那张照片的,很自然漂亮!不算是偷拍啦~;P

哎呀,时间过得真快,apple和cpeng的"coming soon"怎么这么快就成了过去式了。。。都没好好的招待你们。。。:P

Anonymous said...

开心开心,上KL找你们玩很开心哦。呵呵~
喜欢KH的画展。只是我们觉得如果可以把东西马的大图放前面会好一点。

你们把我们招待得那么好,我们才惭愧呢,你才办完活动,休息还不够,还得招呼我们两个瓜。哈哈~

哇,真有你的,这么快就把我们的照片upload上来了。

很难得我们可以那么开心地到处吃东西。好怀念哦。

启晖秀娟,非常感谢你们,陪了我们那么多,还体贴地为我们引路回家。感动啊~

Anonymous said...

秀娟恭喜你收获了那么多!没有白辛苦哦!也好羡慕你们的团队呀!!图片也看到了1很棒的展览!


             染缸

Anonymous said...

apple,我们也很开心你们能上来玩,所以你也不用感到惭愧:)

东西马的大图,我们也认为是放在前面的空间比较理想。但那天我们到画廊时,画廊的老板已经把所有的作品挂好了,所以不好意识叫他换:P

每次下JB你们两个都陪我和启晖到处吃,也介绍了不少好料,所以你们上来,我们没好好招待,才应该觉得惭愧呢。希望下次你们再来时,我们可以再去寻找美食:P

为两位美女引路是我们应做的,因为我们是朋友呀。

Anonymous said...

染缸,这次的活动对我来说的确是获益不浅。很开心!看了很多,学了很多,认识了很多,了解了很多。。。:)

Anonymous said...

GL29 Block C Kelana Square
17 Jalan SS7/26
Taman Kelana Indah
Kelana Jaya
Petaling Jaya 47301
Selangor DE
t/f : 03-7880 5982

OPERATING HOURS
open :
wednesday - saturday
11.00am - 5.00pm
other times by appointment only

closed :
sunday, monday, tuesday & public holi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