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宝丽龙拼贴作品


之前买的电器箱子里装了一些造型"宝丽龙",丢掉很可惜,所以就让小朋友来玩拼贴游戏,做出各种不同的造型恐龙和面具~:P

7 comments:

BaiDuRen said...

大家也来试试看,只用利用简单的材料及拼贴方式,就可以训练小朋友的造型制作了哦。好玩的说~:)

Anonymous said...

bravo !! 很有立体感,很创意叻! 我爱我爱我爱死了,咦,我也好象有些宝丽龙呢,要去找找了。哎呀,之前搬家买电器时一大罗全丢了,不然可以给你们呢。嗯,很好,你们还提倡环保呢!

Anonymous said...

apple,这些都属立体创作哦。其实你也可以在家试做一个大型(抽象)作品,再涂上漆放在你家院子,说不定就可以为你家增添些许艺术感呢。~;D

自由鱼 said...

是呀~很环保,最支持这类制作了!地球软化了,人类多该注意,尽把废弃的东西,善加利用。看小朋友们都能把垃圾化为天真可爱的造型,同时也加添他们的想像力与创造力。

Anonymous said...

没错,画画早已不再局限于纸与笔的平面图或纯手工上,我们应该附带更多的资讯、教育及知识在一起。

金田一 said...

好友味道的空间,
路过了!喜欢!

BaiDuRen said...

谢谢金田一的到访,
记得有空要多来逛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