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单版画



剪剪拼拼 + 印刷 =(简单的方法,丰富的效果)

17 comments:

BaiDuRen said...

版画是一种间接性的媒介,它不象我们所使用的其他绘画材料可以直接表达我们所画的东西,也因为这个缘故,学生在学习版画时,不但学会用右脑表达自己的情感,也用到左脑思考制作过程的逻辑性,所以版画课是一个训练左右脑同时发展的课程。

Unknown said...

这也是小朋友画的?太厉害了。

BaiDuRen said...

好久不见了,geuro。你好吗?
是的,这些都是小朋友作的版画哟~:D

Anonymous said...

很特别哦, 嘻嘻~
工作到一半, 眼睛很累, 来这里看看, 看到这些漂亮有趣的单版画, 喜欢呢. 有机会我也要尝试. 嘿嘿 !!

Anonymous said...

那些色彩令人精神一振呢!
原来小孩子的眼里都没有轧人的棱角, 舒畅的线条, 很舒服 :)

Anonymous said...

apple
哈哈,还不错啦~这些单版画已经寄到香港,参加明年的国际少儿美术交流展喔~ 而我们也会在香港展后把他们的作品寄来马来西亚,和大家交流哦!(展出国家:香港、中国、台湾、澳门、新加坡及马来西亚)到时,欢迎大家前来参观指教~:P


douglas
谢谢你的赞赏。版画很好玩,制作出来的效果往往让人惊喜,加上小朋友的想象,就是一幅好作品了~:D

Anonymous said...

颜色很有圣诞的气氛!

Ryan Chin said...

woh.. very interesting .. where u teach student? range from wat ages?

BaiDuRen said...

chinoise
哈~我也有同感呢~:P


ryan chin
您好。我们的studio在cheras,学生的年龄从4岁开始~~。

Ryan Chin said...

你是靠经验,技巧,还是真的有修读过艺术的?你的方法真的满特别的。。我都没学过。。

Anonymous said...

我是美术学院毕业的~:P
但教学方法是靠经验累积的。
谢谢你的夸奖。相信你也能做得到的。

Anonymous said...

小孩的畫是最純的。。。。
無憂無慮多開心吖!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韜兔。
希望你也能开开心心的画你喜欢的~:)

yicookies said...

怎样弄的?
我也想画~
很喜欢它的效果
我觉得那层次感很美~
教我~

Anonymous said...

yicookies
这些是单板版画作品,过程:先将你要的图板先画好再剪出来,滚上版画颜料,放上纸张印出即可。原版可以重复排版及印刷,效果往往让人惊喜!你也试试看,期待你的作品~;)

Just .. JesS said...

这个很特别
我很喜欢
可以教我吗?

Anonymous said...

just..jess
当然可以!贴出来就是和大家分享的!
过程如上:“先将你要的图板先画好再剪出来,滚上版画颜料,放上纸张印出即可。原版可以重复排版及印刷,效果往往让人惊喜!”

这次的圣诞卡,一部分也是用版画丝印来制作的,希望你会喜欢~: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