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彩色粘土上的作品


简单又好玩的彩色粘土画,你们也试试看~~呵呵

10 comments:

BaiDuRen said...

小朋友在贴粘土时,可以很好的运动手的肌肉,但建议年幼的小朋友尽量不要贴太多,手会因用力过多而酸痛~~ :P

Anonymous said...

好玩!祝你新年快乐!事事如意!

Anonymous said...

祝摆渡人2007新年快乐!ALL THE BEST!!

Anonymous said...

祝福大家:

新年快乐 + 万事顺意 + 身体健康

ALL THE BEST!!!

摆渡人全体师生 :)

Anonymous said...

我回来了。。。
开了3个半钟的车,从kampung,一路好多车。。。很多人都赶在明天开学/开工前才回来。。。还好没塞车。。。好累!

又要开始努力奋斗了!!!

Anonymous said...

秀娟,好特别的作品哦。
是把粘土先贴在画纸上再上色吗 ?

Anonymous said...

apple,
抱歉,那天回得太突然,所以没把广州的"手信"带给你和黑萍子。。。等华人新年回去再约你们出来吧。也可以去你的新家,呵呵~~

粘土画的做法是先让小朋友选出不同颜色的粘土再贴在纸上画的。你看到的颜色是粘土本身的颜色,而无需再上色。

Anonymous said...

哈哈,看起来还真有趣。
我这个月就搬家了,只是还有一大堆的东西没弄,如窗帘、家私。。。我们有许多东西还没买,天啊,不知道你们新年来时,会不会空洞哩,我也不敢想太多,因为其实年前搬家,有点赶罗,船到桥头自然直,搬家后再慢慢添补东西好了。新年一定要见面哦,我们是一定要赌它一把的,呵呵~

Anonymous said...

呵呵~~是挺好玩的啦,但贴多了手会酸疼:P
OH!这个月就搬了..刚听ernie说了。搬家好多东西要忙的,好累哦。。不过,还好你们东西不多。。我喜欢空间大,所以你不用担心我过去时,空空的,哈!正合我意!
其实,东西可以等过了年再添,不然一下子堆得满满的,你想跳"happy feet"的嘀嗒舞就没地方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good try! fantast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