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有艺术品味的贼!

2/10一早接到电话,没好事说我们画室店门被人撬开了!心想不会有这么笨的贼,连画室都偷?!马上赶到画室,现场一片凌乱!唯一值钱的电脑CPU被搬走了!呵~竟留下monitor和printer。后花了2个小时报警,过程得先等警察来"确认"了,才去指定的警局(附近有两家都不行,要确定管辖区才受理),到警局report花了半个钟,等officer一个钟,好不容易来了,又问了15分钟~,问完又要等拍照的警员。就这样等呀等,浪费了2个钟,还好我们遇到的华人长官还不错,有表示歉意。不想等了,先到附近找吃的。等他们人都到齐了才call我们,再一起去画室拍照。
回到店里,差点没晕倒~原本被撬坏的门把和锁头已经换了新的!我的天,那贼不会良心发现,倒回来帮我们把东西修好了吧?原来是店主,早上我们通知他,但反应平平~那知他还真是大好人,在我们去报警的两个小时内把门给修了。唉~真不知道要感谢还是要怪他。还好我在前已经拍了~待police叔叔走后,开始收拾,才愕然发现~还有3个立体石膏像也被偷了!后来,向朋友们提起这事,大家还称赞那贼有艺术修养,有品味!尽偷艺术品!呵呵。。答案就等警方去调查吧~

14 comments:

BaiDuRen said...

虽然报警很"麻烦"也很浪费时间。。。
但我觉得不能就这样不了了之,起码有了备案,让他们注意,以免事情再发生!

貓先生 said...

這算哪門子的警察啊?!怎麼這麼沒有效率﹐實在太可惡了!

Anonymous said...

是咯!打给这局又叫我们call那局的。。
还好他们的态度还蛮客气的,不然就去投诉!=:[

Miney said...

连石膏像都要偷,
他到底有多缺钱啊?

Anonymous said...

真可恶, 偷了你们珍贵的石膏像.
你们一定又气又伤心了.
这贼怎么也有艺术休养的 ??!!
店主的确人很好, 那么快就把锁换好了.

自由鱼 said...

噢!好久沒來你的blog了,一來就看到這不好的消息。現在的賊什么都要,只要可以賣錢,還好是小賊,若是像我們新山這一帶,先傷人後搶東西就危險了。在想今時也沒多少安全感,我妹今天也說她家昨晚差點進賊,還好發現後把賊嚇走。

Just .. JesS said...

画和石膏像也要偷!!
可能他等你们出名然后拿去买


有些人的心态, 我们是很难理解的

Anonymous said...

我们的社会生病了!病的不轻!!

Unknown said...

挺有眼光的贼。会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

Anonymous said...

從恩妮那儿到你們這儿,我们的社会真的病的不轻!
sigh~~~

Unknown said...

警察再不改进的话,我看这里迟早变成罪恶之城。
罗丹的《沉思者》有被偷走吗?

BaiDuRen said...

lucky*star --〉其实在本地并不多人在收这些石膏像,他们偷了也未必卖的出~所以才怀疑他们是不是真懂得欣赏~?

apple --〉如果是不小心打破还没那么心痛!还好店主还帮我不少忙,真感谢他~:)

自由鱼 --〉还就不见!新婚生活甜蜜吧~:P
新山的治安让人为之丧胆,如果继续下去,恐怕各地都会受到影响~:( 大家都得提防点!

just.jess --〉你误会了,他们只是扛走了我的cpu和3个石膏像,还好那些作品并不合他们意~:P

bean --〉再不想办法医好,将恶化成绝症!

geuro --〉我真的很好奇他们的长相!

pc --〉之前在南马的问题,现已全马化,如果警方还不积极采取行动,那将会恶化下去!

维雄 --〉还好我没有罗丹的《沉思者》。但那个《酒神》还是难逃劫数~:(

萍凡女子 said...

有品没德的贼还是贼。

Anonymous said...

平凡女子,你说的没错,
有品没德,不问自取,贼就是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