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9, 2007

我的文具朋友

我有一班好朋友,它们常陪我读书写字,上画画课时还会和我一起玩耍,我喜欢看它们在画纸上跳舞,勾出美丽的颜色和线条,今天我要把它们介绍给大家,这就是我的文具朋友们~:D


有一些小朋友会好奇~这些文具是不是像卡通片里那样,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偷偷地跑出来唱歌跳舞?~而我,还怀疑过是不是还会有其它家里的东西也会在我们睡觉的时候举办它们的派对。~哈~你有想象过呢?

7 comments:

BaiDuRen said...

我的石膏像会不会也是被"它们"拿去玩了~?!

Miney said...

小时候反而没有这种幻想,
长大后才有,哈哈XD

貓先生 said...

如果這是真的話﹐在派對中﹐我的水彩顏料玩得會是最瘋的……沒幾天就變瘦了。

Anonymous said...

lucky*star,现在还会酱幻想吗?
说来听听,让我们也分享一下~:P

Anonymous said...

猫先生,如果连开几天的派对,你的水彩颜料将可以瘦成像纸一样,但水彩笔就会很生气自己怎么瘦不了,哈~:D

Just .. JesS said...

我喜欢第一幅,很生动 ~
在小孩的世界里,真得有趣的多了

BaiDuRen said...

谢谢just..jess的欣赏~:D